若草

写手,无节操,多萌冷CP,黑掐喷请在我看不到的地方进行谢谢合作
交际障碍一般不回评,望见谅
目前渣全职中

 

就是单纯地作个死

说明一下,各位好,我还活着。


造为什么我最近都没更新吗?……是的,我正式成为一名苦逼的实习生君了。每天都过得十分神奇,基本没什么时间更文……

但没关系,有国(zuo)庆(si)啊!既然最近更不了文,那就开个点文吧!想点文的写上想要的CP和梗,然后我挑个一两篇来写。


CP就限定叶受吧,因为我这个号是专写叶受的,所以非叶受的就不接受了,也免得雷到一些读者,黄叶/王叶/喻叶优先考虑。不写NP。

PS.请做好文出来(如果我写了的话)你发现你并不认识这个梗的心理准备。

截止日期到国庆前,玩不起来就删_(:з」∠)_


因为是回馈粉丝我就不打tag了


嗯嗯,我肯定会更系统分配的,各位不用担心。不过我发现大家的脑洞都挺不错的,咋都不写呢……


  40 52
 
评论(52)
热度(40)

© 若草 | Powered by LOFTER